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可以存定期吗?

最佳答案

打开手机支付宝,进入首页,点击最下方的“财富”。进入财富页面,点击“定期”。在定期页面中,屏幕上滑,可以看到热门推荐,找到合适的点击进入。注意看一下每日限购5000,点击“预约”。输入买入金额,不能超过5000,可以选择到期后是赎回还是自动续期,勾选同意相关协议,然后点击“确定”。

付款方式可以选择余额宝或者账户余额,点击“同意协议并授权”。输入支付密码,系统会自动跳转。这时可以显示已经申请成功,预约成功就可以显示收益了。

Hale Charles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在设置里开启定期转入就可以定期存款。在支付宝首页找到余额宝的图标,点击它进去,在余额宝里面的右上角有个设置的标志。然后,在设置里面就会看到有“定期转入”和“定期转出”的功能,点击打开了定期转入以后,认真选择好转入方式、填写转入金额和转入日期即可。

零端懿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手机登录支付宝,点击【我的】,选择【余额宝】;点击【转入】;选择转入方式和转入金额,确认即可。

Otis Chesterto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