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马上消费金融正规吗?

最佳答案

马上消费金融是经过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正规消费金融公司,日常经营会受到严格的监督管理。马上消费金融的年化贷款利率基本都是在20%一下,距离年化贷款利率36%的规定还是比较远的。而且,马上消费金融的催收方式还是以短信和电话通知为主,并没有使用什么暴力的催收手段。

次春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合法的。马上消费金融是一家由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金融机构,本着“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观以及“科技,让生活更轻松”的愿景,致力于成为最被信赖的金融服务商。

许你一生繁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马上消费金融是正规合法的,马上金融是网贷市场上少有的正规军。马上金融拥有中国银监会颁发的消费金融牌照。也就是说,马上金融是受到国家监管机构批准成立的金融机构,它的地位虽然与银行还相差甚远,但远远高于绝大多数的网贷平台。从这一点来看,马上金融还是比较靠谱的。

Gabrielle Young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