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节假日有收益吗?

最佳答案

节假日余额宝是可以正常转入、转出和发放收益的,但是基金公司不会在节假日进行份额确认。

也就是说,如果在节假日之前的一个交易日转入并确认份额,那么节假日是计算收益的,如果在节假日期间转入就不会产生利息。

由于基金公司节假日不确认份额,故针对在节假日确认份额的余额宝资金,将会顺延到节假日后才确认份额并开始产生收益,针对节假日前已确认份额的资金收益正常发放。

由于基金公司节假日不确认份额,故针对余额宝普通到账转出,将会在节假日结束后才到账,余额宝快速到账(预计2小时内到账)转出不受影响。

么紫南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节假日也是有收益的,它的收益是连续计算的,节假日期间双休日期间也照样连续计算利息。但如果是节假日前一天或节假日的时候转入的,则没有收益。

允安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余额宝在节假日是有收益的。余额宝一般是15点前转入金额就会在第二个交易日确定份额,如果经过基金公司确认份额后,在第二天开始就会开始有收益。收益是每天都有的,当然也是包括周末和国家规定的节假日。

闵芝兰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