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一类卡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一类银行卡是一个全功能账户,具有存取现金、转账、理财、以及缴费、支付等功能,并且它的转账交易和消费没有限制,一类卡也就是常说的一类账户,一类账户一般指我们现在常用的借记卡,目前大部分银行在营业网点为客户开立的具有实体介质的账户,例如借记卡、活期一本通,均为一类户。

央行规定一个客户只允许在每家银行开设一个一类账户,而一类账户必须在柜面或通过银行自助机具,经银行工作人员现场面对面审核身份后开立一类账户的银行卡。

对回忆说声滚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类银行卡是全功能账户,一般个人在银行办的首张借记卡就是一类卡,可以办理转账、消费、缴费、理财、存款等业务。银行卡除了一类卡外还有二类卡和三类卡。二类卡在消费上有限额,一般日限额1万,年限额20万;三类卡限制更多,只能进行一些小额消费。

古道的长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一类银行卡就是所谓的最高权限银行卡,这种银行卡每个人在每个银行只能办理一张,即开通一个一类账户。除此之外,我们在这家银行开通的任何其他银行卡都属于二类银行卡,这种卡一般会有转账限额,同时在使用的时候会有一定程度的限制。

季依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