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收钱还要扣服务费吗?

最佳答案

花呗收钱还要扣服务费的,但是在收费金额不超过150元的时候是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的,不过只要用户收费金额在150元以上花呗订单按交易金额的0.6%收取商家服务费。

简单来说,商家只有开通了花呗收钱功能用户才能使用花呗付钱,当用户支付高于一百五的时候,花呗就会像商家收取服务费。如果用户使用花呗分期,支付宝收取商家的服务费会更多。不过用户使用花呗或信用卡付款时需要支付的费用,使用支付宝余额、余额宝、借记卡进行支付则不收取服务费。

桓文君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收钱是需要扣服务费的,不过这个服务费面向商家收取,顾客只需要支付消费金额。在活动期,花呗收钱服务费会有一定的优惠,但是过了活动期,服务费率会正常收取。另外,用户如果违规使用花呗当面花来避免收取服务费,一旦被系统检测到,可能会导致收款码服务被暂停。

因此,用户除了要按照规定使用收款码,还必须避开导致花呗套现的操作。

柴佩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商家花呗收款是需要支付手续费的,具体的收费标准和单笔收款金额有关。目前沿用的收费标准是,如果商家收款单笔超过150元,那么收取0.6%(以前是0.8%)的手续费。

举个例子,商家单笔收款200元,那么单次的手续费就是200*0.6%=1.2元。当然了,如果单笔收款在150元以内,那么就免除手续费收取。

局宏才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