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会影响房贷吗?

最佳答案

使用借呗是不影响申请买房贷款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借呗产生逾期记录的话,会记入央行征信,影响贷款审批。如果借款人能一直按时还款,且负债率不高,则不用担心,守约记录也会如实上报给央行征信中心,可以作为良好信誉的体现。

邹傲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正常使用蚂蚁借呗。在借呗借过款,每次都按时还款了,即使借呗借还记录被记录到征信上,也不会影响房贷。另外,良好的借还记录,反而可以证明借款人的守约行为,还款习惯较好,有利于下款。

Maurice Violet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蚂蚁借呗是一款会上征信的个人信用借贷产品。蚂蚁借呗会不会影响房贷,主要是看蚂蚁借呗是否出现过逾期的情况。如果蚂蚁借呗没有出现逾期的情况,则不会影响到申请者向银行申请房贷。如果蚂蚁借呗出现过逾期的情况,则会影响到用户申请房贷。

皮书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