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开通花呗支付?

最佳答案

开通花呗操作流程:

1、打开手机支付宝,在支付宝首页的搜索栏搜索“花呗”,然后点击进入到花呗页面。

2、花呗页面会显示用户获得的授信额度,点击花呗页面下方的“开通蚂蚁花呗”选项。

3、最后需要进行身份验证,输入支付宝密码,然后再输入短信验证码即可完成开通。

寇春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开通花呗的话,客户登录支付宝APP,找到花呗申请入口即可操作开通。不过大家需要注意,并不是谁都能开通花呗的,必须满足以下几点基本条件才行:

1、是中国大陆支付宝实名认证用户,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且支付宝账户绑定大陆手机号码。

2、支付宝账户状态正常,未被申诉过。

3、个人信用良好,芝麻信用分达六百分及以上。

4、若是客户无法在支付宝上找到花呗申请入口,那表明客户暂时不具备申请开通花呗的资格,只能继续多积累良好信用,再后续多关注了。

5、而客户在申请开通花呗时系统还会进行审核评估,若是综合评分不足,也无法成功开通花呗(人工无法干预系统评估结果,不存在强制开通的情况)。而要是成功开通了,那开通之后无需等待,随开随用(授信额度是根据客户的资信水平确定的)。

紫寄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花呗开通路径:打开手机支付宝-右下角【我的】-【花呗】,点击后按页面提示操作开通即可。

Jessica Wilmot(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