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查招商信用卡积分?

最佳答案

持卡人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查询招行信用卡的积分明细:

1、掌上生活APP:打开并登录掌上生活APP,登录以后点击【我的】——【积分】——【积分账单】即可查询积分明细。

2、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招商银行信用卡”,关注以后在输入框输入并发送“积分查询”,然后点击“点此立即查询您的积分”,登录个人账号以后,按照页面提示查询积分明细即可。

3、电话查询:拨打招商银行的客服电话800-820-5555,拨通以后转接人工服务,然后让人工客服查询信用卡积分明细即可。

4、官网查询:进入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登录个人账号以后,点击【积分管理】——【积分查询】即可查询信用卡积分明细。

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的查询方式如下:

1、线下网点查询:持卡人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和信用卡前往招商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取号排队后道柜台像服务人员进行查询。

2、手机APP查询:登录招商银行APP,点击“我的”然后登录个人账号,点击“全部”后点积分即可查询。

3、微信公众号查询:注招商银行信用卡公众号,绑定信用卡之后,在对话框中输入【我找小招老师】并发送,再输入1转到人工服务向服务人员提出即可查询。

雾气萦绕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积分查询办法:

1、网上查询:打开浏览器,搜索招商银行,找到有官网认证的连接点击进去,点击右侧的“网上银行登陆”按钮,点击“信用卡”,按提示输入证件类别号码等信息后登陆;点击页面右上方的“积分管理”--“积分查询”就可以看到自己信用卡的积分了。

2、电话查询积分。拨打招商银行客服电话查询积分或者直接转人工,让客服帮忙查询你的信用卡积分也是一样的。

燕华晖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