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牙科医院能用医保卡吗?

最佳答案

牙齿治疗部分项目在医保定点医院是可以刷医保卡的。目前人们去医院看口腔疾病,已经纳入医保范围的主要是补牙(包括基本材料、治疗费)、拔牙以及治疗牙周病、牙龈炎等牙病发生的费用。而比较高额的镶牙费用主要是材料费用,如烤瓷牙、种植牙,这些费用通常是经物价部门批准的,属于特需服务费,所以不能进行医保报销。不过。如果去镶牙、洗牙,虽然不能医保报销,但可以用医保卡的历年账户余额用于支付。

Nelson Virginia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医保卡是可以报销看牙医的费用的,但是牙科方面的费用报销有严格的规定,只有治疗性质的牙科治疗,才能用医保报销,比如补牙、拔牙以及治疗牙周病、牙龈炎等牙病发生的费用。但是医疗美容的项目就不能用医保卡报销了,比如矫正牙齿、牙齿美白等产生的费用。

练千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只要不是住院治疗,看什么医医保也不报销。如果在公立医院看牙科,你社保卡(也是医保卡)中余额足够,可以刷卡缴费。

孤独为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