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理财通取现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微信理财通提现不需要手续费。不管是提现到银行卡还是提现到微信零钱都不需要手续费,但是先提现到零钱,再从零钱提现到银行卡,如果微信零钱提现免费额度用完了,则需要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最低每笔收取0.1元。

微信理财通目前有银行卡快速取出及普通取出两种提现方式,快速取出如果17:00前取出当天到帐,17:00后取出第二天到账,每天限取出3笔,每笔限额2万;普通取出15:00前取出第二个交易日到账,15:00后取出第三个交易日到账,节假日顺延,没有额度限制。

Louis Steinbeck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把钱从理财通取出不收取手续费。微信理财通可以选择快速取出或普通取出,两者都不需要手续费。如果你把理财通的钱提到微信余额,从微信余额再提现到银行卡,累计超出一千会收取手续费,每提现100元收取0.1元的手续费,不足100元按100元计算,也收取0.1元的手续费。

闽兰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理财通提现是不收手续费的,但是微信零钱是不能直接转入理财通的。所以如果想要提现零钱里面的钱到理财通是行不通的。

段干清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