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额度怎么提升1万元?

最佳答案

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使用花呗消费后和使用借呗贷款后,一定要在还款日前偿还欠款,不要造成逾期,逾期不仅会有罚息,还会降低自己的芝麻分,以及降低自己的花呗和借呗额度,同时还可能影响个人征信。另外在其他平台贷款后也要按时还款,这样才能不对自己的征信造成负面影响。

Nick Sharp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补充自己的信息。芝麻分的高低是会对借呗产生一些影响的,借呗额度会参考芝麻分,一般来说,芝麻分越高,那么额度也就相对越高一些。又因为芝麻分在评估的时候会评估用户本人的基本信息、守约行为等,所以用户将个人资料的学历、学籍、住址等填写完整后,芝麻分和借呗的额度都有机会提高。不过建议大家所填写的手机号和家庭地址不要经常更换。另外一定要多增加财力证明,比如职业信息、驾驶证、车辆信息、房产信息都是非常重要的资料。

一个人的生活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使用理财功能。用户除了可以往支付宝里面存一些闲钱,还可以适当购买一些适合自己的理财,以证明自己的经济能力,不过在购买时需要注意存在的风险。

千温韦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