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结息交易是银行给我钱吗?

最佳答案

是的,结息是银行卡中资金产生的利息,这笔利息并不是每天支付,而是在特定的时候结算一次(各银行结息时间不同)。各银行存款利率是根据人民银行基准利率来的,一般会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有所上浮,各银行定期、活期利率不同,定期利率根据时间长短而不同,定期时间越长,利率越高。

连立轩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结息交易主要是有两种情况,既可能是银行给我们钱,也可能是我们给银行钱,如果不清楚的话,我们可以向银行进行咨询。

Ryan Ston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农业银行结息就是对储蓄账户的资金进行结息的行为。当存款人将存款存于农业银行或是借贷人向农行进行借贷,到一定期限农行会给存款人结算给予利息或向借贷人收取利息的这一种方式的便是结息交易。不同周期的长短,如1个月、1年、3年等,会有不同的年利率或日利率,产生的结息金额也不一样。

单于乐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