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已婚女性买什么保险好?

最佳答案

已婚未孕的女性,对于已婚未孕的女性来说,如果之前已经给自己配置了保险,可以在之前的保障上进行综合提升。若之前没有给自己配置保险保障,那么可以按照意外险+医疗险+重疾险。

Ogden Dutt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女性在购买保险的时候,意外险应该第一个考虑。其实无论是从事何种职业,或者是在何年龄阶段的女性,想要购买保险,都应该考虑一下意外险,毕竟保险就是为了防范意外,而人身的保障情况,是保险的重中之重。且目前针对女性推出的意外险,其赔率都很高,如果不慎发生意外,还是非常管用的。

Jerry Pigou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重疾险,在如今快节奏的现代化社会,女性乳腺癌、子宫癌等重大女性疾病的病发率也在逐年提高,这将会为自己的家庭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尤其是一些经常加班、工作压力大的女性来说,如果要为自己投保,在条件适合的情况下,一定要多考虑重疾险。目前一年前的重疾险价格在300元左右,其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姚英朗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