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家用冰箱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1、华凌BCD-239WTPZH冰箱。华凌BCD-239WTPZH三门冰箱总容量239L,其中冷藏114L,冷冻86L,-18℃~5℃变温39L,合并冷冻可达125L,比冷藏都大。采用变频压缩机+变频风机,达到了一级能效标准,支持美居APP操控,美的系的铂金净味除菌、果蔬空间保鲜等功能一应俱全,耀目蓝珠光面板提升了颜值,给家居搭配提供更多可能。

2、TCL星玄青系列BCD-256WPJD冰箱。该系列名以天青色的产品机身颜色来命名,致敬汝窑青釉经典,正面门板则采用冰裂纹+青釉色色的结合设计,配合石纳晶体所打造的磨砂触感,带来全新艺术感官。该系列均采用了风机+压缩机双变频设计,并设计有360°环形风道,实现高效精准控温。带有AT负离子养鲜技术,内含子的碧玺矿石,持续释放负氧离子,以形成天然氧仓。

3、创维W450BP对冰箱。创维(Skyworth)这款型号为W450BP的对开门冰箱,总容量450L,冷藏257L,冷冻193L,冷冻容量占比达到了76%。采用变频压缩机和变频风机,效率更高,静音节能效果出色,符合二级能效标准。具备10KG/24H冷冻能力,速冻效果好。Ag+除菌门封减少细菌滋生。整机含门厚度仅有620mm,特别适合嵌入标准柜体中。

4、美的BCD-260WTPZM(E)冰箱。美的这款冰箱是一款非常有性价比的产品,容量260L,冷冻室91L,冷藏室129L,还配备40L变温室,支持-18-5°C宽幅变温,风冷无霜制冷、风机压缩机双变频配置、一级能效,每天0.56度电,带保湿抽屉,配备金属匀冷背板。原型液晶显示屏,银色拉丝金属面板,尽显高档感。三室可精准调温,满足不同食材的冷藏需求。智能精控的设计,每一度都可以单独关闭,节能又环保,是你生活的不二之选。

5、美菱BCD-306WPCX。美菱(Meiling)这款型号为BCD-306WPCX的多门冰箱,开门方式为上对门/下抽屉,总容量为306升,跟其他三门冰箱不太一样的是中门并不能变温,直接就是冷冻室,冷冻室合计148L,冷藏158L。

摩夜天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国内有四大冰箱品牌,海尔、美的、容声、美菱。这四个品牌的市场占有率是最高的。

蹉白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海尔、西门子、美的、容声、三星、卡萨帝、美菱、松下、云米、康佳都是不错的牌子。

委雨彤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