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一套婚纱照大概多少钱?

最佳答案

拍一套婚纱照价格在3000到7000不等,一般都包含服装、化妆等很齐全的。每个地方都有着自己的一个消费水平,不同地方的价格肯定也是会有着相应的变化,一般大中型的城市主推的婚纱照的价格集中在4000元-8000元之间,而且新人们购买婚纱照的价格也集中在4000元-8000元之间。

小型城市或者更小的城镇,婚纱摄影机构主推的婚纱照价格集中在2000元-4000元之间,新人们选择购买的婚纱照的价格也集中在3000元-4000元之间。

帛泰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国内的婚纱摄影机构品牌非常的多,规模上也大小不一,但是每个婚纱摄影机构所定位的价格都是差不多的,一般从3000-20000元不等,基本上每隔1000元会推出一个婚纱照的价格套餐。并且大多数的婚纱摄影机构主推的婚纱照的价格都集中在4000元-8000元这个区间。

告典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正常消费一般的话至少也得3000以上,要不然婚纱照拍出来也没什么意义。好的话,上万元也是常见的,平常人在5000左右就可以了。

局宏才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