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龙葵果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龙葵果市场价格不贵,在我国各地均有分布,其中大部分价格在5~6元一斤,贵的也有十几块一斤,若买的多,价格会稍微便宜些,但便宜不了多少。此外,由于市场、产地的不同,价格会有所差异。比如成都地区通产售卖价格在14元左右一斤,河北省野生龙葵果售卖价格在15元一斤,所以具体价格还需去当地市场查看。

甘作局外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货源走销多为零星,行情较为平稳,现成都市场龙葵价格在5-6元左右。我们自己如果想买龙葵的话,当然不止这个价,以某家中药材购物网站为参考,龙葵50克,也就是一两的价格是在2元,不过龙葵一次煎水使用的分量并不多,这个价格还是很便宜的。

Ogden Dutt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市场行情通常较为稳定,价格也不算太高,一般也就5-6元一斤的样子,而品质较好的话,或者是产地的差异,卖个十几块一斤的价格也是有的。另外,如果作为药材售卖的话,价格就要略贵一些。

代凝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