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养殖业什么项目最赚钱?

最佳答案

1、香猪又名迷你猪,因为香猪的味道好,营养好,香猪的生长适应能力很强,饲料也主要以草为主,因此饲料的成本比较低,而且香猪的管理也比较容易,人力和财力的投入都是比较少的。

2、刺猬属于异温动物,我国各个地区均有刺猬分布,刺猬别看全身带刺,但是它的肉营养价值丰富,因此市场上的需求量非常大。而且刺猬不止是野味,还可以用在医药行业上做保健品等。刺猬的性格比较温顺,适应能力强,疾病较少,不随便咬人,管理起来也很容易,刺猬一般可以存活4-7年。养殖一只刺猬的成本不会超过三十元,而刺猬的价格则是八十元左右,由此可见,刺猬的利润空间还是非常大的。

滕天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蝈蝈是一种天然的绿色健康食品,蛋白质丰富,味道还与河虾相似。在以前蝈蝈只是一种人们喜爱玩耍的一种昆虫,现在比较广泛于应用在食物上面。蝈蝈有着非常强的繁殖功能,养殖起来非常容易。蝈蝈的市场价格大约在每斤25元左右,市场需求量比较高。随着农药的广泛使用,野生蝈蝈的数量迅速减少,所以人工养殖蝈蝈有一定的销售前景。

2、海鲜养殖。海鲜、龟鳖、蟹、蚌、螺等水产,市场需求量大,利润空间大,长期以来市场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如果有水域和资金长期坚持养殖,也是不错的选择。

度春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养殖肉鸽乳鸽不仅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价值高,很适合人体的营养需要,是一种高级滋补佳品,有较高的药用价值,素有“一鸽胜九鸡”的美誉。

2、养鱼或者垂钓。如果你村里有闲置的鱼塘,那么赶紧的承包下来吧,2-3亩的鱼塘,一年也不过1000元撑死了,实际上更低。把鱼塘承包过来以后,那么可以养殖一些大众化的鱼类,比如鲤鱼、草鱼、青鱼或者桂鱼等,无论养殖什么品种的鱼,请一定要环保的养殖,最好是野生的养殖。现在大家都喜欢吃野生的,速成长大的鱼不仅美味,最重要的是对人的身体还有害处,要想做一个成功的养殖者,那么一定要从内心替他人考虑。

在绿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