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穷人没本钱怎么翻身?

最佳答案

现在都是动脑的赚的钱多,基本不动脑的赚的钱非常少,一般出劳动力的人,赚的钱基本就是最少的,所以穷人如果想翻身,一定要不怕失败,有眼界,看准商机,可能在过程中,回遇到很多的困难和挫折,但是如果你想要成功,那这些是你必须走的路,如果你什么都不敢做的话,那么你永远也不要想着翻身了。

卑幻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想做一件事情,但是自己没有本钱,你可以去找赞助,或者是让有钱的人入股,你出脑力,但是前提是你对这个生意必须有足够的了解,你需要去打动你的投资人,让他们相信你这个生意会成功,其实这些,都是需要你在平时的时候,不断的去努力学习才能够取得,所以穷人翻身你还必须掌握好相关的知识,如果没有知识,头脑里什么都没有储备,即使你有了资金你也不可能会翻身。穷人翻身其实很难,但是只要努力,就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同时你要比一些富人付出的更多,很多事情都是需要经过你努力的去反复试验,然后得出好的经验,你才有可能去做。

厍向晨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首先,要制定自己的人生计划,确定自己的目标。一个人有了确定的人生目标,才能从中获得动力。而制定一个实现目标的人生计划,就相当于为自己的奋斗之路点了一盏灯。上学的时候,老师总会要求学生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又或者是为自己写一句座右铭。

2、其次,学会“开源节流”,也是走向成功的必备技能之一。穷人和富人最大的区别,其实就是这一点。为什么这么说呢?其实,举一个例子就可以看得出来。如果将100万元分别分给一个穷人和一个富人,那么他们的选择也会完全不同。穷人可能会将100万元保存好,存到银行赚一点利息。如果是一个富人的话,他可能会去投资,会去开辟一些其他的副业,从而做到“钱生钱”。

3、然后,活到老学到老依旧是重中之重。不学习,永远都不知道当今时代的流行趋势是什么,也不知道什么才是未来的发展方向。电商和实体,其实就是一个例子。

4、最后一点,要脚踏实地的做事。穷人还有一个比较致命的弱点,就是有太多太多的想法,没有在一个地方扎根下来,却想着自己去另一个地方可能会更好。如果一辈子只是在折腾和选择中度过,那么获得财富也会是越来越远。所以说,脚踏实地同样也是非常重要的。

线婉君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