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

最佳答案

1、人工智能。其实,“人工智能”一词早在1956年就出现了,但是受限于当时的科技水平,人工智能只存在于科学家的想象之中。不得不说科技发展的速度很快,如今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了当今最火热的名词之一,并且人工智能也几乎得到实现:扫地机器人、医疗机器人、服装机器人等等。但是,目前人工智能的发展还远远不够,未来它应该可以覆盖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甚至改变这个世界。因此,如果你想创业的话,不妨投身进入这个极具挑战性的行业,一同见证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

2、智能家居。科技的发展,就是为了让人类生活品质不断得到提高,而智能家居正是科技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如今智能家居已经不是梦想,市场上出现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智能家居公司,现在已经可以实现这样的场景:清晨有智能闹钟把你从睡梦中唤醒,并且告诉你当天的天气情况以及穿衣搭配;起床之后,智能微波炉里已经烹饪好了早餐,等待你用餐;下班回到家之后,智能路由器里已经下载好了当天要看的电影,就等你晚上在电视里观看。虽然现在智能家居行业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但是依然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等待着有斗志的创业者挖掘。

念晓桐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二胎三胎政策的开放,学龄儿童数量剧增。但城市中的很多父母时常忙于工作,无法按时孩子放学,但孩子这边下课后需要得到照顾。在这一趋势下,托管班应运而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这一问题。孩子们在托管班中得到了照顾,父母可以安心地忙工作,让大家都放心,安心,省心。与此同时,开一家托管班,不仅能够让大学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更可以用小本资金的投入,获得高利润的回报。

2、家政服务。目前社区化生活已经成为了城市里人们重要的居住模式。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生活上的需求也越来越多,这一趋势催化了家政服务行业的火热。家政服务行业具有,投资少、风险小、见效快的特点,发展前景良好。家政服务可以细分成很多小项目,保姆、老年护理院、婚姻介绍所、社区团购、洗衣服务店都是可以考虑的项目。家政服务作为第三产业的重要分支,未来市场前景会越来越好。

娄沛柔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奶茶店。开一家奶茶店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创业项目。首先是年轻人本身对新兴事物比较敏感,能够察觉到市场上的新变化。奶茶作为日新月异的产业,口味也随着潮流而变化。现在奶茶已经成为了很多年轻群体的日常消费。开一家奶茶店不需要投资太多,只需要采购相关设备和原材料,再选好门店地址即可开店。

2、咖啡店。越来越多的上班族会选择在上班的路上买一杯咖啡提神,或者将咖啡作为下午茶。近几年来,在商业区和写字楼商铺等年轻群体聚集的地方,都涌现出了许多的咖啡店。开一家咖啡店是适合年轻人创业项目,因为咖啡的受众群体大都数都是年轻人。在开店的过程中通过了解同龄人的想法,也能够创新咖啡饮品的样式,对促进咖啡的销售非常有帮助。

浦白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