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携程订机票怎么取票?

最佳答案

可以给携程打电话让他把行程单送过来,也可以在机场自己打印。或者不要都行。现在都是电子客票,如果不报销的话也可以不要,到时候去机场拿着身份证直接登机就行了。

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到机场取票时,只要拿着自己的身份证到机票所属航空柜台就可以领取机票了。

2、可以在机场的电子取票机取上电子客票,然后在到机票所属航空柜台取实体机票也可以。

3、如果你是在旅行社订票的话,就可以全权交给他们,到一定时候,他们会通知取票的。

4、或者,在网上订票也可以选择邮寄电子客票,然后取上电子客票就可以去机场换实体机票了。

Dawn Grac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携程预订完机票之后,不用取票的,乘机当天去机场航站楼凭身份证到相应柜台办理值机手续,会把机票给你的。那个航空公司的就在哪个柜台办理。如果要报销的话,安检登机之后保留好机票,预定的时候你要填写好行程单和发票寄送地址,大概1周左右(最多2周),携程会邮寄给你行程单和发票的。记得带好有效身份证。

镜翠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