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通银行信用卡可以电话激活吗?

最佳答案

交通银行信用卡可以电话激活,激活具体流程如下:

1、持卡人可以拨打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户服务电话400-800-9888,接通后,按语音提示选择语种后,按照提示选择“卡激活密码管理及其他服务”选项;

2、然后输入16位信用卡卡号及查询密码,根据语音提示,选择菜单下的“卡激活”选项。

3、然后按语音提示输入卡片背面签名栏上的最后3位数字,按#号键确认。

4、输入申卡时填写的住宅电话或手机号码,按#号键确认。

5、完成上述操作后,按照语音提示输入6位数字作为交易密码,按#号键确认。

6、再次输入一遍6位交易密码,然后按#号键进行二次确认。这一密码可在银行自助机具上查询、取现,以及在中国银联商户刷卡消费时使用。

7、信用卡激活成功后,银行工作人员会在第2个工作日寄出密码函。

孤傲女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流程如下:1、使用办卡时的预留手机号拨打交行客服电话400-800-9888;

2、接通后选择语言,然后输入你的信用卡卡号和初始查询密码;

3、注意听语音提示,然后选择“卡激活密码管理及其他服务”,然后再选择“卡激活”;

4、输入信用卡安全码(信用卡背面签名栏处后三位数字),按“#”号键确定;

5、输入你的手机号或住宅电话,再按“#”号键确定;

6、确认后就激活成功了,然后再设置信用卡的交易密码即可。

薄昆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当然是可以的,我也是通过电话激活的。

乌雅傲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