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交电费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手机登录支付宝,点击【更多】,点击所要缴纳的项目(以电费为例),根据页面提示填入户号等信息后,点击【下一步】,输入缴费金额后,点击【立即缴费】,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完成支付,付款完成页面,会显示预计到账时间。根据不同的情况,页面的预计到账时间也会有所不同。

赏幻儿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步,首先要登陆支付宝。在支付宝页面把帐户名和登陆密码输入进去就能登陆支付宝了。

第二步,进入支付宝页面,在“缴费”的“生活助手”一项中,选择“水电煤缴费”。然后在“城市”一项选择所在的市。然后下方会出现三项:“缴水费”“缴电费”“缴煤气费”。想缴哪一项,就选择哪一个按钮。

第三步,以缴电费为例,选中“缴电费”。在出现的“收费单位”中选择需要缴费的单位,一般在电费本上有单位名称。在“户号”中填写需要缴纳电费的号码。点“下一步”。

第四步,这时就会出现户号的电费帐单了。在出现的“电费帐单”页面点击下方的“确认支付”。

第五步,在出现的页面输入支付宝的支付密码。点击“确认付款”。可以选择用储蓄卡支付。这时,缴费就完成了。

殳恬悦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1、电脑端登录支付宝账户( www。alipay。com),在电脑端支付宝首页,点击【应用中心】—找到【生活便民】——点击【水电煤缴费】。

2、点击【缴电费】。

3、按页面提示输入户号等信息后,点击【查询】。

4、输入金额后,点击【去缴费】。

5、点击【继续电脑付款】。

6、输入密码点击【确认付款】。

7、付款完成。

有杀气的萝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