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车几月最便宜?

最佳答案

1、每年6—10月。每年6—10月是传统的销量淡季,并且5月和10月也是各大厂商冲击半年以及全年销量目标的重要时间,通常会在这两个月放出年度较大的销售激励政策(也就是优惠幅度),因此这期间买车的价格会比较给力。

2、新店开张或店庆期间。无论是什么店,碰上新店开张、三周年、五周年总要办个庆典,自然有不少的优惠活动。如果遇到新开张的4S店或者4S店店庆,这个时候去买车优惠幅度也肯定是不错的。

3、春节后。不少国人都有“新年要有个好兆头”的观念,随着大量现车陆续送抵经销商,不少4S店都会在春节举办各种类型的优惠活动。冬去春来,人们的购物欲望开始增长,但尚未被完全激发,此时购车的人数处在“刚刚好”的水平。经销商既不会因为销量不佳而“步步为营”,也不会因为销量过高而傲娇。

闵芝兰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淡季(6-7月份),方便谈价格。六月到七月,都可以说是一年当中的淡季,通常销售为了完成销量目标,会更多地和你谈价格,而在旺季,销售往往不需要担心这种情况。所以说,反其道而行之,淡季也能成为我们买车便宜的时间段。

Hedy Hoyl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有四个时间段买车最划算,车展的时候、二月份和三月份、六月和七月、十二月份。买车不是买大白菜,所以在买之前,我们都要仔细考虑一番再下手买,而我们考虑的往往只有两个方面,首先就是车型,其次就是价钱。

支向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