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商银行信用卡补卡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1、信用卡如丢失补办可拨打95555选4进入人工服务办理口头挂失。办理成功后,需在有效期内持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到招行营业网点进行补办。

2、登录手机银行,在“我的”页面中点击“银行卡”选择一键挂失后根据页面提示在线填写相关信息,并进行补办。

3、如未开卡信用卡补办,则可以联系信用卡人工客服要求重新寄送卡片。

因為了解而淡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信用卡补卡的办理方法有:

1、信用卡如丢失补办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205555选2进入人工挂失。并在有效期内持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到招行营业网点进行补办。

2、信用卡因毁损、断裂、签字模糊或词条消磁等状况而无法使用时,可以下载招商银行手机app,点击“金融”-“卡片管家”-“补卡”后按提示进行补卡。

Elliot Back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招行信用卡补办可以通过以下渠道:

1、通过手机银行补办。在手机上下载招商银行APP后,在“我的”中点击“闪电补卡”,然后选择补卡原因。如果是因为卡片磨损补卡,则需付15元的工本费;如果是因为卡片丢失补卡,则需支付60元的手续费。

2、通过招商银行柜台办理。带上持卡人的身份证,到招商银行柜台上寻找工作人员的帮助,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办理即可。

半裸狂热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