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商卖什么比较好?

最佳答案

1、化妆品:爱美是天性,尤其是化妆品更是一个不容小看的市场,它已成为微商中的领头军。

2、手工艺品:可以根据需要订购,只要产品够简单有特色,都很受欢迎,如果制作时间时间不充足,可以进行预售,有订单了采购就行。

Michell Christia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农产品: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原生态食品的需求日渐增大,例如菜干、土猪肉、新鲜的蔬果等,在考虑做的时候,需要保障产品的来源和质量,如果后续供货没问题就可以做下去。

2、休闲食品:比如干果、水果,这些即食的零食都可以,如果自己会烘焙,还可以自己制作一些曲奇饼干、烤蛋糕在朋友圈里卖,如果有很多人捧场、帮忙宣传,销量还是不错的。

寒芊芊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1、休闲食品,比如干果、水果这些即食的零食都可以,如果自己会烘焙,还可以自己制作些蛋黄酥、牛轧糖在朋友圈里卖,如果做得好吃,干净卫生,销量还是不错的。

2、设计类,如果你擅长文案、平面设计、、CAD、动漫、绘画等,就可以利用这些特长帮助不擅长的人,做设计方面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同城的都可以当面沟通,如果做得好了,以后还可以做实体的。

Christ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