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粒贷一直开通不了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借款用户不符合网贷平台的借款资格。微粒贷会对借款用户的贷款资质来进行审核,微粒贷主要从这些用户的个人征信情况、社交数据以及还款能力等方面判断。如果是一些刚刚开通微信的用户,很少使用微信平台的功能,同时也很少用微信进行支付,那么平台就没办法及时准确的来判断用户的信用状况,这有可能会对借款用户产生影响。

宗志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满足审批要求,用户个人的综合情况不符合借款要求。微粒贷在审核的时候,会参考用户的综合情况,若是用户的综合情况不符合借款要求,就会导致用户审核失败。

合璇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借款用户有不良个人征信记录。用户在微粒贷申请借款的时候,平台会对这些用户的个人征信情况进行查询。如果这些借款用户之前有过逾期记录或者是信用卡逾期记录的话,腾讯平台不会为这些用户提供贷款服务。

傅香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