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日本旅游买什么最划算?

最佳答案

1、护肤品和化妆品我们都知道,日本有许多免税店,护肤品和化妆品的店面占了大多数。不但价格比国内便宜,而且种类也比较多,可以说是性价比挺高的。而且日本有一些优秀的本土品牌,比如城野医生、SKII、安耐晒、资生堂等等。都是女生的最爱,碰到价格合适的,是一定要买的。不得不承认,日本在护肤品和化妆品这方面,产品还是非常不错的。

2、iphone很多人都喜欢用苹果机,奈何国内的iphone价格太高,让许多上班族承受不起。而且近两年国内掀起了苹果热潮,手机价格更是一高再高,贵到让人咋舌。但是在日本,iphone的价格只有国内的三分之二。可以说是便宜了很多,而且性能基本没有差别。如果你也是个果粉,可以去日本旅游的时候,顺便带一块回国。

黎迎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去日本旅游购物的话,日本的化妆品很划算,各类系列的流行品牌化妆品和护肤品,价格相对国内的会更加便宜。日本名表也值得购买,精工表、西铁城表、卡西欧表都很不错。各类海鲜干货、各类保健食品、可爱的玩具娃娃等,都是日本购物时,颇受旅客欢迎的商品。

零端懿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去日本旅游划算的东西有:资生堂、植村秀、KENZO、卡西欧手表、玩偶玩具。

1、资生堂。日本东京银座出现了第一家西式大药房,资生堂就此诞生。百年的历史的国际化企业。主力商品是以三十岁女性为对象的“艾丽克希尔”另外还有“uvwhite”系列商品,拥有广泛顾客群。

2、植村秀。是当今国际世界著名化妆艺术大师植村秀先生创始的。最重要的是他还是日本第一位男性化妆师。因其创作的概念前卫和用色大胆而被公认为彩妆艺术界大师级人物。

孝语柔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