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河南住房公积金密码是多少?

最佳答案

河南省住房公积金卡的初始密码是六个“1”。网上查询公积金时,必须输入密码,如果初始密码为111111,则需要更改之后才能使用。更改密码的电话为67887788,更改一周后可以查询使用。这样做是为了更好地保护个人的利益。此外,市,民如果通过电话了解公积金信息可以直接通过67887788查询。

党阳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住房公积金账户的初始密码是“888888”或住房公积金账号的最后六位数字;持有公积金龙卡的,住房公积金账户的初始密码和公积金龙卡内的个人储蓄账户的初始密码是一样的,在建设银行发出的密码信封内,由电脑随机生成。

同和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住房公积金有密码,住房公积金的密码和住房公积金联名银行卡的取款密码(交易密码)是两个不同的密码,住房公积金密码初始密码一般是你身份证后6位数字。

恭琼诗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