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销户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销户是否会影响征信,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分情况讨论:

1、如果是因为信用卡磨损、丢失等物理原因销户,在持卡人个人征信情况良好下,一般是不会对个人证信有什么影响的。

2、如果是因为持卡人信用卡有不良的使用记录,比如逾期、套现等违规行为,想通过信用卡销户来删除个人行为的不良记录,那么就会对个人征信产生影响,信用卡逾期之后即使销户,其不良记录也不会被删除。

3、持卡人频繁进行信用卡销户也会对个人征信产生影响,在进行信用卡销户后,持卡人如果要申请同一银行的信用卡,最好要在6个月之后再进行申请。

南宫浩阔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只有逾期记录这种负面的信息,才会影响到您的个人征信。虽然你销卡或者销户了,但你持有过什么卡片、开过多少户头,在征信报告里永远可以查到,只不过显示已注销。但银行也不会在意这些,只会在意您现在的持卡数和户头数。

Berton Sara(h)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信用卡用户对自己的信用卡进行销卡处理,对征信是没有影响的。但是如果用户在用卡过程中出现过逾期还款的情况,即便是日后销卡了,也无法抹去自己的逾期记录,是会给自己的征信报告带来污点的。

伯雨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