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不激活会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如果持卡人在收到卡片以后,一直没有激活使用的话会在个人征信报告中体现出来,但是这种记录不算不良记录,对征信影响不大。通常情况下,只要申请了信用卡,不管银行是否下发,都会在征信报告中记录下来。如果下卡,信用卡的核准时间、币种等相关信息也都会在征信报告中显示。

鹿笑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影响以后申卡,信用卡申请后无论激活与否,都会记入央行的个人征信中心。如果账户上的信用卡太多,下次办卡时,银行就会考虑你的负债率以及还款能力,进而会影响银行是否审批通过你的信用卡申请以及在信用卡额度上也会有所影响。要是之后申请同一家银行的,银行会拒绝的。

天生我才屌炸天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办信用卡不激活也会在客户个人的征信报告上有记录。因为客户去申请信用卡,银行是需要审查客户的征信报告来评估其信用状况,好判断该客户是否具备办卡资格的。客户办了卡后如果不激活卡片,那在征信上就会显示为未激活账户,但一般没有负面影响。

残花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