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怎么取消基金定投?

最佳答案

以支付宝10.2.28版本为例,点开支付宝,在主页面下面有个“财富”,点击进去选择页面中的“基金”,在基金页面找到“我的定投”,选择自己想取消的定投目标,在最下面就会看到“修改”、“暂停”、“终止”。这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操作即可。

汗巧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流程:打开支付宝APP—点击“理财”—点击“基金”—点击“持有”—点击“我的定投”—选择基金—点击“管理”—点击暂停或终止。基金定投暂停后,基金将不在继续定投,可以进行恢复,恢复后基金定投还是根据之前设置的条件继续运作;基金定投终止后,基金将不在继续定投,不能进行恢复,投资者只能重新制定定投计划。

阑珊渔火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之后搜索基金,点进去之后可以看到自己持有的基金,找到需要终止定投的基金点击进入,再点击我的定投—继续点击基金进入定投详情页面—点击右上角的管理,最后在弹出的下列选项里,点击终止即可。

庞晓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