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信信用卡怎么激活?

最佳答案

中信银行信用卡激活方式主要有以下几个:

1、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官网。

2、卡动空间APP。

3、微信公众号中信银行信用卡。

4、客服电话400-889-5558。

5、任意中信银行网点柜台。

巡山小妖精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电话激活。用申请信用卡时候预留的固定电话或者手机号拨打中信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提示激活卡片,设置电话查询密码和交易密码。

2、官网激活。打开中信信用卡官网页面,根据提示操作激活信用卡,设置电话查询密码(信用卡网银登录密码)和交易支付密码。

3、公众号激活。关中信信用卡公众微信号,根据提示操作激活信用卡,设置电话查询密码和交易密码。

4、柜台激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未激活的信用卡去银行柜台进行信用卡激活,持卡人可以让银行的工作人员帮助激活信用卡。

靖云亭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激活中信银行信用卡的方法有:

1、短信激活:个人可以用中信银行预留手机号编辑短信内容“kk+卡号末4位+身份证号末6位”,并将其发送至106980095558激活。

2、客服电话激活:个人可以直接拨打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40088-95558,按电话语音提示转接人工服务,然后在工作人员帮助下进行激活即可。

3、官网激活:个人可以登录中信银行官网(http://www。citicbank。com),然后在首页上方选择“信用卡”,然后在弹出的二级菜单的“申请与开通”中选择“开卡”,然后登录个人账户后,按提示操作即可开通。

4、微信激活:在官方微信中信银行中输入“开卡”,然后公众号会自动回复一个开卡的链接。

5、网点激活:个人可以携带身份证、信用卡前往中信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向工作人员提出激活申请,然后在其帮助下即可激活。

甲颖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