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怎么关闭花呗功能?

最佳答案

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用户需要打开自己的支付宝APP,登录到个人账号中。

2、在账户的主页面,滑到右下方的“我的”。

3、页面切换后就能看到“花呗”的入口,这时候接着点击。

4、进入服务页面中,继续找到右下角中的“我的”。

5、在此页面中有很多的选项,我们只需要选择最下方的“其他选项”。

6、之后就会有“关闭花呗”的内容出现在页面中,然后点击进去。

7、紧接着我们就会拥有两个选择页面,一是直接关闭花呗,第二是取消关闭的选择。

8、我们选择好关闭的选项后,直接确认即可。

郏星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登录支付宝。首先你需要登录你的支付宝APP,如果你很久没用支付宝,已经删了这个软件的话,你可以在电脑上操作,或者直接在手机上再下载一个支付宝APP回来。

2、进入个人账户界面。在登录了支付宝APP后,在支付宝首页的右下角点击“我的”,进入到个人账户界面。

3、点击进入“花呗”。在点击进入“我的”界面后,再往上拉动页面,找到并点击进入“花呗”。

4、进入“设置”页面。进入“花呗”后,在“花呗”界面中点击右下角的“设置”按钮。

5、选择进入“其他”。进入到“设置”界面后,,可以看到页面最下方有一个“其他”按钮,点击进入“其他”。

6、点击“关闭花呗”。进入“其他”页面后,直接就可以看到“关闭花呗”的按钮,点击关闭即可。

陶靖易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手机端关闭花呗路径如下:打开支付宝APP—右下角【我的】花呗—点击右下角【我的】—点击【其他】按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仝俊茂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