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飞机经济舱有免费食物吗?

最佳答案

有免费食物,主要是小食饮料,如果长途飞行会有飞机餐,均是统一发放。早期的飞机餐通常以西式为主,但近年一些地区航空公司开始提供地区性的菜式,例如国泰航空供应一些特色中菜。在中长途的航线,可能会有超过一顿飞机餐,由于时差关系,通常每餐会每隔5至6小时供应,就算当时的所在地并非用餐时间,亦可能在两餐之间提供如杯面等食物。

一般经济客位的飞机餐包括一包如花生之类的餐前小食,正餐以餐盘盛载,由空中服务员一次分发予乘客。一般包括头盘或沙律,以肉类例如牛或鸡肉作主菜,伴以饭、面或意大利粉,亦有蛋糕等甜品,部分航空公司更会以冰淇淋作甜品。餐后会供应咖啡或茶。

东方丹彤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部分是免费的,飞机餐的费用已包含在机票价格里。但随着航空公司的运行成本越来越高,已经开始有部分航空公司开始不提供免费飞机餐,随着航空公司运作成本的提高,短途航班取消免费餐食将是一个趋势。

禹泽雨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大部分航空公司有提供旅客免费食物,包括经济舱。但是也有一些经济航班不提供食物,如春秋航空,国外也有如虎航等。

Jane Helin(a)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