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牌子酸奶机好?

最佳答案

1、富信酸奶机。富信首创推出了全自动微电脑冷藏酸奶机,即酸奶做好后直接自动冷藏保鲜,无需担心酸奶的变质问题。加上该款机型外观精美,时尚大方,拥有粉蓝、粉红、粉紫三种糖果色供你选择。最特别之处,富信冷藏酸奶机还可以当小冰箱用。

2、优益酸奶机。优益酸奶机结构简单,无自动冷藏保鲜功能;圆桶装设计,不锈钢内胆;设计简单,价格便宜,只需要二三十元就能买到,在淘宝店销量很好,适合追求性价比高的消费者。

公西鸿志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小熊酸奶机。小熊凭借着良好的口碑、优质的产品在酸奶机市场上占有相当大的份额。它的功能丰富,不仅可以做酸奶,而且还能够做米酒、纳豆、葡萄酒等,并且款式选择多。

2、九阳酸奶机:它能360度立体加温,使酸奶在均温的状态下完成发酵,并且内胆为不锈钢内胆,使用寿命长。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说过九阳这一品牌,已有多年历史,产品一直备受消费者欢迎。

Hulda Croni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小熊酸奶机:最大的特点是以不锈钢作为内胆材料,耐腐蚀耐受潮。并且它由追求“精益制造、客户至上”的小熊电器制造,产品质量好,值得人们选购。

2、日创酸奶机:分家用和商用两种。家用酸奶机一次能制作4-8杯酸奶。商用酸奶机一次能制作100-200杯酸奶。

似吟怀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