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申请贷款被拒怎么办?

最佳答案

1、个人征信不佳:银行在借款人申请贷款之后,就会对借款人的个人征信记录开始审查,由于银行的贷款要求一般都比较高,所以如果借款人的个人信用不良,一般都是很难通过银行贷款申请的。小希提醒各位借款人,如果个人征信记录不良的话,可以在贷款后12个月、24个月再次申请贷款,等待不良记录消除,也有机会申请到贷款。

2、贷款条件有限制:现在可以贷款的银行有很多,所以各家银行的贷款条件和要求也各有不同。借款人在申请贷款之前,就应该对贷款银行的相关政策和要求进行了解,判断自己是不是符合贷款银行的申贷标准。一般来说,大部分银行都要求借款人的年龄在18周岁以上、个人信用良好和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

3、贷款资料要齐全:大家在申请银行贷款时,需要准备齐全相应的资料,包括个人信息和产品证明资料等等。小希在这里提醒各位借款人,大家提供的相关申请资料一定要真实有效,不要在银行面前耍小聪明。还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借款人名下如果有房产或者车辆,也是申请贷款的加分项。

4、个人信用评分低:银行的审核中心会根据借款人提交的申请表、贷款申请资料、个人征信记录等对借款人进行综合评分,而信用评分过低将直接导致贷款被拒。这里面包括个人资料是否齐全、个人信用是否良好等因素。不过由于信用记录是公正客观的,不可变更。所以想要取得银行的信任,可以在个人资质证明资料上多下功夫。

滑巍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换一家银行申请贷款。不同银行审核贷款的标准是不一样的,可能在其他银行就可以通过审核。

2、找到审核失败的原因。只有找到到账审核失败的原因,才能对症下药,提高自己的贷款成功率;

3、提供大额资产证明。如果你有房有车,有大额存款等,可以提供证明给银行,证明你有足够的还款能力。

崇承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借款人若是频繁地向银行申请贷款很有可能会被拒。借款人在短时间内频繁的向银行申请贷款,会让银行认定为是高风险、低信用客户,这样就更加难以获得贷款了。

韩芷若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