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女性创业卖母婴用品怎么样?

最佳答案

孕婴行业被很多人誉为“朝阳行业”,“二胎”政策的开放,以及人们在生活水平普遍提高之后对下一代的关注,都推动了这个行业的快速发展,商机处处可见。因为入行门槛低,一个20平米的小店就可以把生意做起来,于是每年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投入这个行业。眼看着现在“全面放开二胎”的政策呼之欲出,政策的红利业再次激发了此起彼伏的创业者们闯入这个行业的激情。

历问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前景不错,尤其是放开二胎后,婴幼儿用品行业属朝阳产业,市场前景不可限量。生活水平提高后,家长们对孩子在吃喝玩乐方面的消费意识也得到了明显改观,不再像过去那样只是简单给予宝宝吃饱穿暖,还会给予自己能够提供的最好的。目前中国母婴人群高达7000多万,出生率大1.286%,从这也看出为什么孕婴童行业被称之为朝阳产业。

盍茉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实女性之间本身就是有着很多的话题,对于他们的需要都是心知肚明,而且都是希望将最好的东西给孩子去用,那么以后的发展一定是很不错的。

练千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