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央空调有哪些优点?

最佳答案

制冷均匀舒适,中央空调比分户空调具有更强的室内温度控制能力。一般分体式空调会在室内达到设定温度后停机,直到室内温度浮动超过 2℃时重新启动制冷系统,而人体在温度浮动超过 1℃时就会有明显的不适感,中央空调能平衡室内温度浮动在 0.5℃以内,整体感受更舒适。

绪静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节省空间、外型美观;中央空调的安装位置隐藏在吊顶内部,所以能够节省下空调挂机和柜机的安装空间。此外,设置在吊顶中的风口能够更好的与室内装修相契合,在安装时具有更多的可调控和多边性,让室内装修更加时尚。

泣静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故障率低、寿命长;普通分体空调的寿命在 5-10年,中央空调的平均寿命在 20年左右,它比分体式空调器大得多。同时,中央空调的故障率远低于分体式空调器的故障率。不少直到寿命年限才开始逐步出现故障问题。

百文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