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自动扣费业务怎么取消?

最佳答案

银行卡自动扣费业务可以去银行柜台取消,流程如下:

1、办理此功能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去柜台办理,而且是银行卡所属银行或者分行才能办理此功能,其他银行是不可以办理的。

2、拿着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去大厅告知工作人员你的来意,大厅工作人员会带领你签单子挂号。

3、等叫到你所挂的号之后,直接去柜台,把你所写的单子递交给工作人员,然后再次向他说明你要办的业务,核实没有错误之后,对方就会为你办理此业务。

合璇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银行卡自动扣费业务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取消,步骤是这样的:

1、目前各大银行都有手机银行app,直接在网上搜索相应银行app,下载完成之后安装。

2、如果你是首次使用app,那么你需要进行注册,填写正确的个人信息,确认无误之后点击。

3、然后在手机银行的功能区找到安全中心,里边一般都会有快捷支付选项,而在快捷支付中就有代扣详细信息,选择相应的功能,点击关闭即可。

谌贤惠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银行卡自动扣费功能取消主要有这两种方式,持卡人可以带上有关证件前往银行网点办理取消,也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取消。

如今以银行柜台取消为例,只要用户持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到发卡行柜台办理,这样柜台人员核实你的身份后就会取消这个功能了。

Douglas Victo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