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信用社中午上班吗?

最佳答案

农村信用社中午一般是不休息的,柜员一般只会有12点到12点半这半个小时的时间休息,其余时间,无论什么业务,柜员都要轮班进行服务。不过在农村信用社,信贷员,柜台长,还有主任到是可以从中午12点一直休息到下午的14点才上班。不过这只是农村信用社的一个营业时间标准,不同地区的农村信用社,它的营业时间也会根据当地情况好营业情况进行一定的调整。

边子童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各地区农村信用社上班时间会有所差异,大多数是星期一至星期日都上班。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00-17:00,中午不休息,随时可以办理业务。星期六、日只能办理个人储蓄业务,上班时间为早上9:30-16:00。可以打电话咨询。

濮从菡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农村信用社中午是上班的。农村信用社星期一到星期日是都营业的,一般是早上8点到下午5点,中午不休息。但是星期六、日,农村信用社对公业务不营业,只能办理个人储蓄业务。

胥新苗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