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周六能办卡吗?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如果是办理个人银行卡的话周末是可以前往建设银行办理的。但是一般周末建设银行的工作时间会比较短,其工作时间一般是10:00—16:30,需要办理个人银行卡的用户可以选择中间时段去比较保险。另外部分小的营业网点采用的轮班制,周日存在不营业的情况,建议办卡之前咨询清楚。

闳良哲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设银行星期六是可以办卡的。用户登录建设银行官网,点击首页底部的【网点及ATM】,就可以按照城市、分行来查询指定网点的营业时间、电话等信息。如果查询的网点周六正常营业,那么就是可以办卡,网点周末休息,只能选择周一至周五去办卡。

祝今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周六可以在建设银行办卡,在建设银行,周一到周日都可以办理个人业务,但是对公业务在周六周日是办不了的。

库素昕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