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提现到银行卡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支付宝账号即时到账。对于选择放款到支付宝账号,通常是可以即时收到借款的。借款到账以后会收到来袭官方的短信通知,借款人只要在支付宝账号余额查询到账金额即可。

银行卡两小时内到账。如果是选择放款到银行卡,那么就以提现页面提示的各银行到账时间为准,一般预计到账时间为两小时内。在选择提现银行卡的时,会有具体的到账提示时间,如果是急用钱,可以选择提现时间较短的银行。不过如果遇到节假日可能会遇到到账时间顺延的情况。

却惜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借款到银行卡最快可2小时内到账,你可以在支付宝-账单中查询该笔放款的到账进度,具体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大家在选择提现银行卡时,可以先通过“选择收款账户”查看一下各大银行当时的贷款到账时间,选择最快的那一家。如果是急用钱,可以选择提现时间较短的银行。不过如果遇到节假日可能会遇到到账时间顺延的情况。

蒙良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蚂蚁借呗提现到银行卡一般在两小时内即可到账,不过还是要以各银行实际到账时间为准。借款人可以在支付宝APP上点击“我的”,找到“账单”进入,即可查看该笔放款的到账进度。

麦信瑞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