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消磁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信用卡消磁之后不必慌张,你可以去银行补办新卡:新办的建行卡,新卡激活后的三个月内,卡片消磁,补卡不收费;办理建行卡超过三个月的,卡片消磁补卡要收一个损坏换卡手续费20元,IC芯片信用卡,还要再收一个IC卡制卡费20元还有一些特殊卡种如公务卡是不收损坏换卡手续费的。

邝丁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消磁后的解决办法:换新卡:持卡人可以携带这张消磁的卡到发卡行网点换一张新的卡,建议换IC卡,也就是带芯片的卡,这张卡比较好;直接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申请换卡,银行一般会给你邮寄过来。补磁:携带这张消磁的卡到发卡行网点给你的信用卡补磁。

Arlene Harringto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唯一的办法就是换掉,到银行填完表后就行了,有10元的手续费(各银行有所不同),其实说白了就是重新办张卡,旧卡中的所有服务在新卡中都会自动生效(比如各项扣款等),时间得等几天。

马佳阳州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