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方法有哪些?

最佳答案

1、通过客服电话申请交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礼品。你可以拨打交通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00-9888;联名卡客服热线400-889-3888可直接申请交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礼品。

2、交行信用卡积分通过传真兑换礼品:将填妥的兑换申请表直接邮寄到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交行的客服人员会替你完成积分兑换礼品的工作。邮寄地址:上海市010-628邮政信箱,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收,邮编:200010。

3、通过网上银行进行交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礼品,具体步骤如下: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网站,点击“积分奖励”;进入“积分奖励”页面点击“我要兑换”;进入“信用卡登录”页面,登录后提出交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礼品申请。

Colbert Arnold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积分的使用不只可以兑换礼品或航空里程,也无需上网或拨打电话,无需等待配送,前往交通银行信用卡指定积分商户,即可轻松使用积分兑换商品,积分直接可以作为现金使用,简单一刷,超值体验。白金卡更可享积分商户消费8.5折优惠。

蹇嘉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登录信用卡网上银行,点击“积分管理”-“礼品兑换”,输入礼品编号及数量。

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