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星期六银行上班吗?

最佳答案

银行星期六星期天上班。银行周六日的营业时间一般是9:00-17:00,由于各地区银行规定有所差异,银行营业时间上也会有所差异,例如:建设银行周六日营业时间为9:00-16:00,周六日不开放对公业务窗口,只能办理个人业务;中国银行周末营业时间是上午9:00-16:00,不提供对公业务办理;等等。

焉向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星期六银行也会上班的。银行在周六也会按排工作人员值班的,不过部分银行业务在周六是暂时停办的。通常在周六只能办理个人存取款、购买理财产品、办理银行卡、激活或注销银行卡等个人业务,无法办理公司开户、对公账单查询等对公业务。

戴子濯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银行星期六是上班的,但是不能办理对公业务。银行上班时间如下:对公业务:每周一到周五早晨9:00到下午5:00,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私人业务:每周一到周五早晨9:00到下午5:00,周六早晨10:00到下午4:00,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贝采南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