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查股市北上资金买哪些股票?

最佳答案

在A股市场中,投资者可以通过香港交易所网站和股票行情交易软件进行查询北上资金流入市场个股的情况。通过交易所网站查询需要投资者登录香港交易所网站后,查找到子目录中的互联互通市场,然后再点击每日数据,再点击持股记录查询,再点击沪港通就可以查询到了。

由于市场中的股票行情交易软件较多,显示界面都有所不同。因此,投资者在用股票行情交易软件查询北上资金时,需要运用不同的查询方法。例如:同花顺行情交易软件手机版就需要在行情界面点击港美股,然后再点击港股,再点击沪深港通。进入沪深港通界面后再点击港资净流向就可以查询到北上资金主要流向的前十大个股明细。而如果是同花顺行情交易软件电脑版就可以在陆港通界面查看北上资金情况。

郁文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可以在你平时买股票的软件上查询的,里面是有你的交易记录的。

Nick Sharp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一类是通过股票行情软件查找,另一类是通过网页查找。

少怡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