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华为总部在哪个城市?

最佳答案

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实现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桥彩静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华为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华为创立于1987年,总裁任正非,董事长孙亚芳。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专注于ICT领域,华为的主要营业范围是交换,传输,无线和数据通信类电信产品,在电信领域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网络设备、服务和解决方案。

保傲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华为总部在深圳坂田和龙岗,坂田的是生产线和研发中心,龙岗的是办公和研发中心,还有松山湖有个华为机器和华为南方工厂都是生产线来的。

方丽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