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中冻结的资金如何解冻?

最佳答案

1、打开余额宝界面;

2、点击冻结资金;

3、选择冻结资金;

4、点击查看;

5、点击解冻资金。

秘心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余额宝普通转出,冻结在余额宝中,到账的当天这笔冻结资金会自动解冻并转出到银行卡。2、余额宝心愿储蓄,直到心愿达成或者是操作终止,这笔资金才会解冻恢复使用。3、余额宝还贷管家,在操作解锁还贷金额后这笔资金会解冻。

房兴怀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登陆支付宝账号之后,点击到“我的”页面,然后找到“余额宝”选项,点击进去。

2、进入余额宝界面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

3、然后会弹出对话框,点击“资金明细”。

4、进入明细界面后,一般会显示近3个月的明细,点击一下左侧的“全部”,会弹出很多选项,点击选择“冻结”。

5、在冻结中先找到“笔笔攒”功能,然后点击进入下一个操作步骤。

6、进入“笔笔攒”明细页面之后,然后在笔笔攒冻结总金额右侧有个“查看”文字,然后点击一下。

7、然后会进入到另一个笔笔攒页面,然后在页面右上角有个“解冻”选项,点击一下。

8、然后就进入到笔笔攒解冻页面了,然后输入你解冻的金额或者点击“全部”之后,点击“确定”。

9、然后输入你支付宝设置的支付密码。输入支付密码之后,会跳出一个解冻成功的页面。

10、输入支付密码之后,会跳出一个解冻成功的页面。这样支付宝解冻笔笔攒余额就设置成功了。

Hedy Hoyl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