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可以转账到存折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是可以转账到存折的,不过需要注意以下几点才可以实现转账:银行卡和存折如果是同一个银行的,可以通过人工柜台、网上银行、ATM机进行操作转账;如果银行卡和存折不是同一个银行,必须通过人工柜台、网上银行方可操作执行;存折类型必须是个人结算账户的活期存折,个人储蓄账户就不行。

一般银行卡转账到存折,如果是同行转账,基本上是实时到账;如果是跨行转账,则取决于收款存折所在银行的处理到账时间。

牢和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是可以转账到存折的。如果银行卡和存折属于同一个银行,那么可以直接通过银行的人工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或者ATM机进行操作转账,转账后能够实时到账。如果银行卡和存折不是同一个银行,那么只能通过银行的人工柜台或者网上银行操作。需要注意的是,存折类型必须是个人结算账户的活期存折。如果是跨区域转账的话,还需要收取1%的手续费用。

敛映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银行卡可以转账到存折,如果进行跨行转账还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银行卡转账给存折的途径有银行柜台、网银、ATM机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转账途径,如果跨行,最好选择网银,这样可以节省手续费。

鲁欣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