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屋产权到期怎么办?

最佳答案

根据国家规定,70年产权到期后,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房子的土地使用权限满了,可以选择去相关部门延长土地使用权限,具体的做法是由所有业主联名提出,补交土地出让金。另外一种情况是国家收回你的土地和房屋,这种情况一般会对业主进行相应补偿,类似于用拆迁安置的办法解决。

Bert Bart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最新规定是采用“两不一正常”过渡性办法。什么叫做“两不一正常”呢?即:不需要提出续期申请、不需要收取费用、正常办理交易和登记手续。也就是说你的房屋即使到期了也还是你的,不用担心到期会被回收或者会缴纳很高昂的费用。

濯欣荣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房屋产权到期后三种解决办法:重签合同,续缴出让金。国家收回土地和地上建筑物,对业主进行补偿。国家收回土地,用类似拆迁安置的办法解决。

都是伪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